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国家低碳城市试点进展评估会(第一组)顺利召开

2023-04-17

2023-04-1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3年3月29日至30日,生态环境部在山东省济南市组织召开了国家低碳城市试点进展评估会(第一组)。此次参与评估的试点城市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试点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及苏州市共计27个城市。
  国家低碳城市试点进展评估是自开展低碳城市试点以来,首次针对三个批次81个试点城市开展全面评估。试点城市分三组进行评估,旨在总结低碳试点城市建设的整体进展与成效,深挖试点城市在低碳发展模式、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基础工作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参考。27个低碳试点城市汇报了有关进展情况,来自能源、交通、建筑、碳汇、投融资等领域的专家进行了现场综合评审。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