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2021年“全国低碳日”举办线上主场活动

2021-08-25

2021-08-2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是第九个“全国低碳日”。由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场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为活动致辞。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时期。举办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就是要呼吁更多群体关注气候变化,提高低碳意识,倡导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全民行动。

  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不仅是突破资源环境瓶颈约束、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必然要求,更是转变发展方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活动主办方倡议,全体公众采取更加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企业、园区、社区、个人代表分享了绿色低碳的实践与感悟,有关机构与企业发布了一系列低碳相关活动倡议。活动还启动了2021年少儿低碳主题书画大赛。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