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生态环境部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签署关于在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领域开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2021-12-21

2021-12-2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0日,生态环境部气候司(以下简称“气候司”)负责同志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以下简称“粮食计划署”)驻华办事处代表共同签署了《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关于在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领域开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这是我部与联合国机构在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领域签署的第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内涵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与气候变化紧密相关的农业低碳减排、生态扶贫、新能源利用、绿色节粮减损、防灾减灾等领域开展面向其它发展中国家的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通过向其它发展中国家特别是粮食安全脆弱地区赠送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物资、建设农业低碳示范区和开展能力建设培训等方式帮助有关发展中国家增强粮食安全水平,提升应对气候变化能力。
  双方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表示高度赞赏,这不仅是双方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开展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为气候脆弱地区发展低碳农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开展务实合作项目,帮助其它发展中国家增强农业韧性,提升应对气候变化能力。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