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中国老挝赛色塔低碳示范区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发运仪式成功举办

2021-07-23

2021-07-2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7月23日,中国老挝赛色塔低碳示范区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发运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有关负责同志、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有关负责人、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我部应对气候变化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中国与老挝传统友谊深厚,中老低碳示范区不仅是双方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的具体表现,也是共同携手建设绿色“一带一路”的务实举措。希望中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该批援助物资尽快运抵老挝,发挥实效。
  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中方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动物资的生产、运输等工作,为低碳示范区的建设做出重大贡献。期待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早日建成,为老挝国内工业园区低碳转型提供积极的引导示范作用。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表示,在中老建交60周年这一个重要时刻举办老挝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新能源汽车发运仪式,不仅为中老双方共同建设低碳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彰显了中老两国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感谢中方对老挝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的支持,祝愿中老两国友谊源远流长。
  建设老挝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是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计划和气候变化南南合作“十百千”项目的具体举措。本次即将发运的28辆新能源汽车已完成生产,将于近期运输到老挝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为老挝应对气候变化提供支持。仪式后,双方召开关于低碳示范区编制方案的研讨会,中老双方专家就低碳示范区编制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