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 > 社会宣传

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歌曲传唱征集活动公告

2023-04-17

2023-04-1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展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伟大成就,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美丽中国建设,现面向社会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歌曲传唱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参与,请各地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做好组织动员、指导推荐和宣传推广等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生态环境部
  承办单位: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二、参与对象
  生态环境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干部职工均可参加。本次传唱活动同时面向社会公众举办。
  三、活动要求
  (一)歌曲曲目
  《让中国更美丽》。歌谱、伴奏等可从生态环境部官方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www.szjlhb.com/xxgk2018/xxgk/xxgk15/201805/t20180526_630190.html
  (二)报送形式
  以演唱视频方式报送。
  (三)作品内容
  投稿视频需围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建设行动、绿水青山美丽中国、身边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变化、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场景等。
  (四)演唱视频要求
  1.演唱形式不限,合唱、齐唱、独唱均可。
  2.演唱部分须为参与人真实声音演唱,不得只做形式表演。
  3.演唱伴奏可使用原歌曲伴奏,也可另行使用乐器伴奏。
  4.鼓励演唱形式创新,可使用合适道具,可采用多声部、适当编曲调整、视情况安排朗诵、念白、舞蹈等。
  5.演唱视频需体现演唱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声音清晰、演唱完整,有感染力;表现形式新颖,易于传播推广。
  6.鼓励创作富有吸引力、号召力的作品。
  (五)权责说明
  1.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若有第三方对视频中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不满,投稿者应对视频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承担全部责任。
  2.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内容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入选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退稿。投稿作品仍由投稿者保留对作品的各项权利,活动组织方拥有投稿作品在本次征集活动宣传范围内非商业用途使用权。投稿作品将授予主办方及关联单位机构用于推广宣传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包括但不限于网络、新闻发布或其他媒体、线下展示推广等活动)使用作品,使用时将保留作品署名权,使用地域不受限制。
  4.投稿人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时间安排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5日
  (二)评选时间
  5月下旬
  (三)结果公布
  六五环境日期间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同时将对获奖作品和优秀投稿作品进行展播。
  五、奖项设置
  设置优秀奖20个。对获奖作品优先展播推广,其他作品择优进行展播。
  六、宣传报道
  活动期间,获奖作品将优先在生态环境部官网和政务新媒体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六五环境日期间对优秀作品进行持续展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月、杨俊
  电 话:010-84665633
  邮 箱:zmzyz@ceec.cn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