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第二十四期全国有机产品开发和信息交流培训会议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7-04-28

2017-04-2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环境保护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成功举办第二十四期全国有机产品开发和信息交流培训会议,共计有来自北京、内蒙古、上海、江苏、贵州等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西班牙的300余名代表参加。

  本期培训会议邀请了15名演讲嘉宾进行讲课,针对有机产业发展动态,有机农业生产技术及营销,有机产品标准和认证实施规则等业内关注话题, 分为主题报告、技术报告、法规标准报告和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探讨有机产业发展。

  与会代表集体考察了惠州市四季分享有机农场,了解四季分享有机农场的生产方、运营、民宿和农食教育等。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