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04-13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4-04-13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2日,生态环境部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于会文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和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凝心铸魂。学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为全面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提供支撑保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态环境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部机关有关司局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生态环境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60名进修班学员和部党校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