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加蓬河泊、森林、海洋、环境、气候计划和土地规划部部长

2023-04-18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3-04-1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8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加蓬河泊、森林、海洋、环境、气候计划和土地规划部部长怀特。双方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加蓬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达成“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等成果所作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十年来中国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表示,中方大力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愿与加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环境与气候领域务实合作。
  怀特介绍了加蓬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举措与成效,高度评价中国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双方加强环境与气候领域南南合作,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