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中国政府提交《中国落实国家自主贡献成效和新目标新举措》和《中国本世纪中叶长期温室气体低排放发展战略》

2021-10-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1-10-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8日,中国《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国家联络人向《公约》秘书处正式提交《中国落实国家自主贡献成效和新目标新举措》和《中国本世纪中叶长期温室气体低排放发展战略》。这是中国履行《巴黎协定》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中国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决心和努力。

  《中国落实国家自主贡献成效和新目标新举措》总结了2015年以来,中国落实国家自主贡献的政策、措施和成效,提出了新的国家自主贡献目标以及落实新目标的重要政策和举措,阐述了中国对全球气候治理的基本立场、所做贡献和进一步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考虑。

  《中国本世纪中叶长期温室气体低排放发展战略》在总结中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重要进展的基础上,提出中国本世纪中叶长期温室气体低排放发展的基本方针和战略愿景,战略重点及政策导向,并阐述了中国推动全球气候治理的理念与主张。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