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部署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
创新思路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2021-12-02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1-12-0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联席会议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强调,要努力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建设成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保护协作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和环境治理的示范区。
  在听取了相关改革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汇报后,赵海山指出,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是全省确定的重大改革项目,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方法、模式加以推动,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赵海山强调,此项重大改革项目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有力有效推进改革项目。要以更高站位,提升协作认识,促进全省水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高水平保护,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加快完善生态环境管理体制,落实生态保护的多元投入和补偿机制,统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加快建立生态风险防控体系。要以更强措施保障协作落地,确保出经验、出思路、出模式、出成果。
  记者喻妙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