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强调 围绕“五控”深入打好攻坚战

2021-07-22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1-07-2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推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动员会暨大气污染防治现场会近日在亳州市召开,会议对全省推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工作进行动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树山充分肯定了亳州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他指出,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落实快,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何树山指出,建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是安徽省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探索,是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机制,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紧紧把握重点任务,科学合理建立网格体系,严格标准设好“三长一员”,注重落实落细职责任务,全面构建监督体系。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组织发动,落实工作保障,加强考核评价。

  何树山强调,要精准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围绕“五控”深入攻坚,全面深化系统治理,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精准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统筹兼顾,加快整改;压实责任,彻底整改。

  通讯员孙凌 刘清照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