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往期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多氯萘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短链氯化石蜡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生效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3-03-15

2023-03-1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多氯萘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短链氯化石蜡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的决定,我部组织起草了《关于〈《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多氯萘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列入短链氯化石蜡等三种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生效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等材料可登录我部网站/“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高鹏、田亚静
  电话:(010)65645790
  传真:(010)65645787
  邮箱:chem@www.szjlhb.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编:100006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