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

生态环境部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10-24

2023-10-24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生态环境部党校在京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开班式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持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弘扬良好学风,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努力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生态环境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部机关有关司局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生态环境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69名进修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188博金宝app_篮球比分网-【官方认证】@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